這週好忙!
沒時間寫些部落格的雜文,但又是週六了。
我還是忍不住省去做瑜珈、省去看影碟、省去出去打牙祭的時間,
把時間挪出來給「心星的淚光」的MURMUR
PTT的網友真是太有才氣了。
有其中一人提問,心星有央視、但日本電通及台灣傑邁創意的資金,那麼算是甚麼劇?
回應的網友發明了有趣的詞
說「心星的淚光 」是奪魂劇
真是很犀利的說法。很爽啊!這個作品被叫做「奪魂劇」。
 
先說之前一篇,為劇中人起名字,
其中世傳是向朋友借來的名字,當時,說會有雷的是,現在不雷了。
所以可以說說了,因為現實生活中的世傳後來娶的妻子,就是一位音樂系的女孩!
會想起他,或許這也是原因之一吧!
 
很想花點時間,把漸凍症寫一寫,但這個罕見疾病,起因不明,型態不一
不能草草,也不想太簡化。也就一直沒寫
我們設計的小鹿,是再三經過向醫生及漸凍人協會的義工確認,才寫出,「來自百分之五的遺傳」的一個病患的呈現。
 
在寫作或提案期間,曾經看過一個有關豆導接受沈春華LIVE秀的訪問
裡頭有一個有關他去日本東京影展要為漸凍人父親拿到奇藥卻失敗的故事。非常令人揪心的故事……
但還想知道的是
豆導的訪問中,提及那傳說中的神藥,具有奇效、來源神秘並且困難……
真的有那樣的藥的存在嗎?我真的好想知道啊!
怎麼每次見到豆導都忘了問呢?下次一定要記得。
 
最近,有點害怕,
我在劇中理直氣壯地寫出的那份勇敢,人生中,我真的不確定我自己夠不夠……
「我們不會知道,哪一天我們所愛的人會離開我們,所以我們經常感到害怕……」
 
主啊!我需要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