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愈來愈沒有殺傷力了,繼戰鬥力之後……
吐出來的,比吞進去的,度數輕多了。
當然,也感覺越來越不易被折斷。
 
朋友Ding在最沮喪的那個時候……唯二可以聊聊最陰暗和誠實的對象。
他說,竟然其中一個是妳。
但,對於安慰別人的話語,我真的很貧瘠。
對人生重大抉擇的建議,我又通常很謹慎。
連陪伴也不是我慣於讓自己存在的動詞。
但Ding,我雖然不太有用,但我的上帝是大有能力的。
如果我是唯二之一,那麼或許是有祂的旨意的。
 
對於人生而孤獨,我少時已經開始心理準備……
 
見人飛蛾撲火,或見人瘋狂,我總是存著質疑的?
關鍵是,此時此刻的一瞬間痛快,
擺到將來回顧,還會是這麼淋漓盡致嗎? 
而我真正深深以為的,是太過倚賴仰望的良人,不必到最終,是始終遲早經不起考驗。
因為人就是人。
人性裡的……
終究是「人性」。
 
有時痛苦是因為,明明知道不過就是一個屁,也要堅持是香的。這個不能承認明擺的事實,真是蠻痛苦的。
痛苦中還有變化球:又發現,自己的品味,其實根本就是愛聞屁。
更倒楣的是旁邊不相干的人,我恨臭,但我被你們燻的我……
 
以眼睛看到的狀況,我判斷他們分手了……
但,一方不承認,她渴望世人仍然認定自己在這段關係裡的名份。
另一方卻大張旗鼓地帶著新歡公開亮相。
雖然雙方都沒有口出惡言,但中間的小心翼翼,旁觀者哪裡會感受不到呢?……
不過還是得說高明之處在於,他們的「不可說」,就是有辦法,搞成你旁邊的人如果好奇議論了就是你俗!
可,明明整個劇情的情節鋪陳,就是個肥皂劇啊?
噗~~好吧!我俗!
 
他們鼓譟著:「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我願意。
以上是偶像劇。
我願意,但有條件!
唉……就得這麼現實。
否則,就讓鼓譟的群眾繼續無腦地鼓譟吧?就當未來會有那在一起的可能性……!
 
以上,包括了一堆自HIGH的關係……
我寫字,字裡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