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時代,曾經暗戀和崇拜一個男孩,
但他,名聲極差,關於處理感情的部分。
認識那男孩的時候,他身邊當然有公開的女友……
 
這樣很好
因為男孩在感情上的紀錄欠佳,我並不想成為一個後來被其他人視為又一隻羊入虎口的笨女孩。
我也不想對他放電或搞曖昧或玩耍,我覺得他是一個好女孩的壞男朋友,雪上加霜的事情,於我是失格,真的不必。
 
不涉及愛情 與壞男孩的相處 真的有趣極了
我可以盡量發揮我自己的聰慧、幽默、反應快和甜美,於是我想我應該也有迷人之處……
 
一兩年之後,即使壞男孩的女友已經離開
當時我的身邊也同樣沒有固定的男友
我們並沒有發展成新的愛情關係
 
男孩說:因為我想保護好妳,以後妳一定會遇到很棒的人,到時妳會覺得我很垃圾。因為我喜歡妳,所以不希望將來的妳後悔,而且那樣討厭嫌棄我。
 
若干年以來
許多人提到他,大多仍沒幾句好話。
屬於我記憶的那一部份:亦理性亦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