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屆金鐘獎落幕了……覺得44像兩艘揚帆出航的船,乘風破浪吧!
恭喜所有努力並且獲得獎項的電視人!
 
教會的姊妹問我:這整個過程你學到了甚麼?然後你就應該為你所學習到的,持守禱告!
我很感謝她適時地敲了敲我心中的鐘。
是該把時間分別出來,從嘈雜和擾攘的世界中,靜下片刻,和自己的內心對話。
在我裡頭那些我不想去承認的:那屬於爭競的幽微心態;或有關於虛榮的勾引;那環境傾邪的不平、或對於公義的渴慕。
都有。
其間的比例,我自己也總是被纏累。
及,再度清楚自己的不足、和狹小。
我的內在是有騷動的。
 
至於結果。
「萬事互相效力,讓愛神的人得益處。」
我真的感謝神,因為我知道祂在每件事上都成就了祂的美意。
其中
在「光陰的故事」統籌徐譽庭身上,我學習到了許多作為「最佳編劇」的姿態!
在許多的入圍者、及得獎人身上,我也看到許多該自我提醒的人性。
該更謙卑!更愛惜光陰!
爭競是屬世界的價值觀!感動影響人心才是屬靈的價值觀!以這點而言,我很感榮耀!
因為,我是「光陰的故事」編劇團隊中的一份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