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開通了噗浪和FB,
因此,很多即時的想法,或微微心情的觸動,又或者是生活上的小狀況,都在微網誌上抒發了。
相對來說,就把這裡給荒廢了。
 
身為編劇,很多時候,因為在提案中,所以不會多說甚麼,在不到跟製作單位簽約以前,都不能算是一份確認的新工作。
又,就算真的簽約寫作,又因為身為編劇,當然應該為製作單位設想保密內容的職業道德,因此也不宜在網誌上透露太多。
 
至於生活,這個那個的瑣瑣碎碎,好像也不值得浪費上部落格來的朋友的時間,我自己也並沒那麼婆媽……
 
最近有兩本預計要出版的書,受編輯的青睞,分別邀請我為該書各寫作一篇稿子。
所以,應該在不久的將來,會有兩本書裡,會各收我一篇文。因為我只寫作其中的一篇稿子,所以出版細節我沒有太過問。
但,預計一本是在台灣出版,另外一本會以簡體在北京出版。
正式出版細節再說吧!
另外,剛剛確認會參加三立電視台的培育新秀計畫。真的很希望,能收穫教學相長的經驗!
以過去而言,我自己的案子帶新人寫手,結果好像都跟預期有落差。總是又一次發覺,我做人還蠻失敗的……
舊事已過,重新開始。
^.^y
 
因為廠商提供,最近在試用「茶花酵素」,覺得還算溫和的,也確實有功能。
 
從高中到現在的姊妹淘,每五年一次的喜福會旅行,沒有男人、沒有孩子,就是我們四個女人的旅行,不是要豔遇,但女人心事要一個美麗的出口啊!上海的姊妹Chi已經飛回台灣跟在台北的Christine和我一起出發,東京的姊妹Ina直接從成田機場飛去,這個五年之旅是我們人生章節裡最重要的一段篇幅。
即將於1101成行。這種歷久彌新又有意義的人生旅程,真令人雀躍啊!
越南西貢我們要來囉!
 
現階段
陸續……
待續……
然後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