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參加婚禮,都帶著一顆祝福的心!
這世界上又有一位亞當尋找到了他的夏娃。
昨晚婚禮的男主角是達倫,我的大學同學。
說說達倫的二三事,通常我們最記得他人,都跟自己有關。(當然,也因為免得得提到旁人)
 
大一的第一個表演課的作業,是跟同學二人一組互相觀察生活和模仿呈現,我的拍檔是達倫。
大而化之的我,近乎無能地把這個作業搞砸了!被XOO老師在課上痛罵,甚麼對表演的不尊重啦!不專注啦!巴拉巴拉……
是,我跟達倫的搭檔,一直不太成功。
那個「莎士比亞表演課」的作業亦然!當時馬汀尼老師指定我跟偉毅演「羅蜜歐與茱麗葉」那種爛漫純情的要命的少男少女,偉毅跟我想了就有頭皮發麻的Fu~~
然後我們很不順服師尊地各自找了別人搭檔,我找了達倫,我們演出了「奧賽羅」。結果得到的評價是:「結果奧賽羅還不是被你們演成了羅蜜歐與茱麗葉!」
微笑 
(許多年後,我才認清馬汀尼女士的遠見,我真的有該搞「偶像劇」的上帝恩賜啊!?)
 
水瓶座的達倫,許多想法真的很妙!所以我很喜歡這個人。
畢制情商達倫幫我設計舞台,我自己的導演工作幹了啥好事壞事,我已經印象模糊了,但達倫為那個作品設計的舞台實在很大器!至今令我記憶猶新!
 
 
當然
我們都已經從那個學校畢業了很多年,後來各自往各人的旅程與風景……
達倫因為去紐約耶魯攻碩士,因此跟小喵必須遠距戀愛。
後來,回台灣以後,在台大戲劇系教書,又跟小喵有了三年的近距離戀愛。
如今終於修成正果啦!
相較於班上許多其他男同學,達倫可真是晚婚啊!據他自己推斷應該是男同學中結婚的最後一棒了!
所以我相信,這個選擇肯定更成熟具有智慧吧!
親愛的達倫:你們一定會幸福!

達倫的結婚照(還是妙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