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博客來購書贈簽名海報
 

 

《內容摘錄》

 

   比性更重要的事

    《吳建豪摘要》

    無法入睡!已經好幾個晚上,儘管吳建豪的身體已經被成日無休的工作,幾乎耗盡所有的能量和氣力,但倒在床上,他卻怎樣都無法成眠,各種混雜著負面紊亂思緒,不停地在他腦中攪擾翻騰……

    那些閃進他腦海中的每一個畫面,都讓他感到痛苦和恐慌……他彷彿看見在遠方的家人,他明明那麼愛他們,卻因為被金錢拖累到他心中充滿了埋怨,他厭惡見到他們的面;他又看見,背負著F4成員之一的光環,他的演出因此被限制在一個墨守成規的枷鎖裡。他像是一個被設定好的機器娃娃,只能做些制式僵化的演出,他靈魂深處裡頭那些想爆發的表演因子,被壓抑得無處紓解;他更看見傳媒或業界人士,以種種近乎奚落的負面評價,唱衰論述著他演藝生涯的後勢,大肆比較著又有哪些突然竄起的新秀偶像,等著取他而代之!!

    就這樣,在漆黑的房間裡,吳建豪知道自己的身體已經疲累到無以復加,但怎麼也關不掉那些縈繞不去的千頭萬緒,他身心俱疲、憂慮、低落、失望……

    「能不能讓我好好地睡上一覺?我真的好想好好睡個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 m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